關於我們

公司介紹
Background of NOVAX®

諾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奈米科技為本的科技製造商,創立於2006年,以生產環保的綠色商品為導向。
諾瓦生產的AdBlue® 觸媒還原劑(車用尿素溶液),採用高精密過濾系統,淨化尿素原料及去離子水調製合成,
質量穩定、品質符合DIN70070 / ISO22241標準,並獲得SGS檢驗合格及美國石油協會API認證。
同時也是亞太區第一家通過德國VDA QMC認證標準之合格廠商。

諾瓦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極具競爭力的價格,高效率的物流系統,來服務廣大的Euro IV/V/VI、EPA2014卡車及客車用戶。
並以NOVAX ®車用尿素溶液(觸媒還原劑)打造成為亞洲華人第一品牌。

諾瓦願景

諾瓦的願景是以先進科技創造綠色及健康之環保商品行銷台灣及全世界,
追求企業永續經營以及員工福祉,創造幸福企業為導向。

諾瓦是台灣AdBlue®
觸媒還原劑(車用尿素溶液)的龍頭。

2006年我成立諾瓦時,還是一家不到10人的小公司,
當時我的願景是以先進科技創造綠色及健康之環保商品,行銷台灣及全世界,
追求企業永續經營以及員工福祉為目標。
如今,諾瓦即將邁入十年,當時推動幸福企業的初衷始終如一。
年營業額從早期的兩百萬元,變成單月營收超過三千萬!
我當初沒想到公司能夠發展到現今的規模。

觸媒還原劑的配方其實很簡單,只有尿素與純水而已,
主修化工的我,經常自嘲用腳去攪拌就可以出貨了。

我坦言觸媒還原劑無太高技術門檻,但諾瓦能夠成為亞太區觸媒還原劑最大供應商,除了持續在觸媒還原劑領域投入生產外,也憑著專注的品牌服務、專業實驗室的品質嚴格控管,及良好客戶關係的最佳模式與能量,領先競爭對手,致勝市場。

我謹代表諾瓦全體員工向我們所有顧客致上最深敬意,因為有您的支持,讓諾瓦穩居AdBlue台灣市場龍頭寶座,日本及印度等市場更是蓬勃發展、前景可期,實為亞太區第一品牌。2017年9月,我們以「i-Depot Plus: AdBlue物聯網創新服務系統開發計畫」取得桃園市政府地方型SBIR補助,同時開始在全台北中南的公民營加油站,建置i-Depot智慧型儲槽加注系統,徹底實現了雲端智慧監控與管理,成為AdBlue產業界劃時代之巨擘標竿!

除此之外,諾瓦追求產品創新的腳步不曾停止,我們不停思索與探究如何提供柴油轎車更便捷安全的加注方式。很榮幸地跟您分享,我們於2017年10月正式推出柴油轎車專用 「AdBlue Plus一加侖新品包裝」。由於柴油卡車巴士的管路較粗,轎車精密程度較高、為了防止轎車觸媒轉換系統之精密噴嘴堵塞,特引進德製次奈米超膜過濾系統(ultrafiltration,簡稱UF) 並輔以特殊製程,提升100倍過濾效能,過濾粒徑高達0.01微米,確保產出的AdBlue色度更為精純,同時大幅延長產品保存期限,保護小轎車精密零件,對於無暇及時回廠保養的小轎車車主而言,AdBlue Plus無疑柴油轎車的最佳選擇。

一個成功企業存在的目的不只是銷售營利,還需要將社會責任納入經營模式,營造兼顧獲利與永續的雙重典範。我除了深深感謝同仁的努力付出、以及全球客戶的支持之外,我也深刻體認,時代環境條件不斷變動,隨時隨地都有新的挑戰,諾瓦必須與時俱進,永無止境的謀求改善與創新。展望未來,我將秉持稻盛和夫先生敬天愛人的理念,持續滿足全球客戶需求為主軸,善盡綠色公民責任,為地球找回廣大潔淨藍天為使命,形塑成為綠色企業文化的一部份,作為諾瓦下一個10年的使命及經營準則!

總經理 楊聯智先生 簡介

董監事基本資料

.楊聯智 總經理兼董事長-前杜邦公司/拜耳公司業務主管
.陳建佑 董事-坤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蔡清華 董事-前均豪企業副總裁
.陳力雄 董事-台新金控集團台新大安租賃董事長
.曹培立 董事-前杜邦塗料事業部亞太區總經理
.翁嘉琳 監察人-中悅建設機構財務部經理

公司基本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