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9 Jan 2016
諾瓦受邀出席2016中國工程用車及工程機械發展論壇

諾瓦受邀出席2016中國工程用車及工程機械發展論壇
發布日期:2015.12.29

諾瓦受邀出席Lnoppen
集團主辦 「2016中國工程用車及工程機械發展論壇

」(2016 China Engineering Vehicle and Engineering Machinery Summit),這是大陸地區相當具指標性的交通發展議會盛事,是高級決策者、運輸及燃料汽車行業必須參加的重要年度盛會。本次會議討論目前最先進的環保排氣法規和排氣控制技術。值得一提的是,諾瓦為台灣唯一受邀出席之企業。

 

諾瓦董事長楊聯智先生在會議中發表「如何建構高品質的AdBlue ®管理系統」,針對AdBlue®觸媒還原劑的介紹、如何製造符合ISO 22241的質量要求及檢測方式、中國及歐美地區環保法規實施期程、以及各項提升品質的創新技術與優化服務等相關議題討論。此次會議,諾瓦將與來自全球各地的高級業內專業人士及知名相關企業,共同促進中國交通和環保法規發展議題進行討論,透過與中國相關領域高層面對面的交流,諾瓦成為全球領導品牌將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