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5 Mar 2016
諾瓦將中原大化優質車用尿素以全球綠色通道策略推向全中國

(諾瓦董事長楊聯智與中原大化馮懷成總經理合影)

諾瓦將中原大化優質車用尿素以全球綠色通道策略推向全中國

日期:2016.3.14

 

諾瓦上周出席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2016中國國際肥料發展與貿易論壇,本次論壇嘉賓包括中國石油和化學工業聯合會、安迅思ICIS全球肥料分析師、全國農技推廣中心首席專家、中國化肥資訊中心主任等眾多專家,共同討論中國肥料發展趨勢。值得一提的是,諾瓦本次與中國尿素大廠中原大化集團達成合作協議,雙方透過諾瓦的全球綠色通道(Global Green Channel Services) + 中原大化生產之車用級尿素原料的合作模式,攜手將諾瓦觸媒還原劑 ( AdBlue® )推展向全中國。

 

中原大化是一家以化工為基礎,以高端精細化工、新材料為方向,適度相關多元的集團化公司,是世界500強河南能源化工集團的領軍企業。採用英國ICI-AMV和義大利斯那姆公司的氨氣提尿素工藝技術,以中原油田優質天然氣為原料,年生產合成氨38萬噸、尿素75萬噸。技術可靠、大幅降低尿素中縮二脲(Biuret)含量至0.5-0.7%、並使用316頂級不鏽鋼桶槽,降低尿素中金屬離子含量。對品質實行全程監控,尿素指標符合GB2440-2001。先進的噴頭造粒技術使尿素顆粒均勻、無粉塵,評為「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首批品質免檢產品」。

 

諾瓦的全球綠色通道串聯觸媒還原劑供應鏈,服務的體系自提供高潔淨度的技術級尿素顆粒原料開始,供應到i-Blending高效率精緻化生產設備,產出高品質車用尿素溶液,再搭配上智慧型加注儲藏設備,將觸媒還原劑提供給最終端消費市場,是全球AdBlue®業界最專業完整的原料及設備供應商。本次與會包括中原大化馮懷成總經理、黨委書記、廠長、外銷部經理等高層代表共同參與,雙方期盼藉由彼此創新技術的優勢結合,產生新的發展途徑,達成雙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