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4 Oct 2016
邁向國際、進軍全球市場”諾瓦”成立企業總部「記者會」,氣勢磅薄慶典禮成

昨日10/13()諾瓦公司大家長董事長楊聯,為迎合雲端科技、物聯網IoT等嶄新經營趨勢及擴展業務之需,行銷觸媒還原劑(AdBlue®)的諾瓦材料科技公司斥資於桃園市藝文特區指標建築「中悅世界中心」成立全球企業總部。

 

而此次諾瓦記者會,嘉賓雲集。楊董事長邀請來自國內外重要來賓,包括來自遠中東沙烏地阿拉伯合作夥伴abdulsalam、英商安迅思大陸山東煙台分公司總經理姜富榮、欣興電子公司總經理黃盛郎博士、盛和塾公司董事長唐松章博士等一起進行全球企業總部落成啟用剪綵及香繽典禮。

 

在記者會上,董事長 楊聯智表示:經營至今,近10年的時間,諾瓦一直為產業龍頭,亦為產業最大的貢獻模範。除第一擁有德國汽車工業協會VDAQMC及美國石油協會API雙認證的公司,並獲得ISO 9001 & 14001認證。並從早期觸媒還原劑(AdBlue®)的單一生產到現今與服務優化的(全球綠色通道)概念,將客戶關係緊密結合,使用了IoT的科技技術,將與客戶從B2BB2C作連結,讓產業的效能一次到位。

 

對於未來的期許,持續在觸媒還原劑領域投入研發、生產。更指出為擴大行銷已積極佈署國際市場,除了已自2008年起與啟富(香港)有限公司簽定供應銷售合約,攜手共同經營香港柴油引擎減排淨化的市場,及今年在大陸與世界五百大企業之一的英商安迅思(ICIS)煙台分公司進行合作,藉由其全中國擁有的1千多個加油站進行觸媒還原劑(AdBlue®)的銷售,且已與深圳山羚運通公司取得合作協議,未來亦與印度某家通運公司合作,計劃舖向全球的通路,讓綠色全球通道的概念一一執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