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5 Nov 2016
「讚譽有加」諾瓦研發成果 桃市府鄭市長親自頒發獎狀表揚

桃園市政府(11)日在市府舉行「桃園市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簡稱地方型SBIR)」成果發表記者會,市長鄭文燦也親臨現場致詞,以實際行動支持創新作為,肯定中小企業的研發努力,並對產出的成果讚譽有加。而諾瓦也在此領域專案研發成果,並將IoT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的概念來建置全球綠色通道,串聯AdBlue供應鏈並將數據導入,建構全球AdBlue數據感應資料中心及雲端服務,藉此提升效率、改善產能、預測未來。有效加速綠化世界、濾化空氣。

照片 由工商時報【記者傅秉祥】提供

在SBIR由鄭市長親自頒發獎狀表揚"諾瓦"為領域所貢獻傑出的作為,由諾瓦 楊董事長親自領莪諾瓦科技開發出智慧的終端控制系統與套件,整合了物聯平臺的智慧綠能產品;而未來諾瓦正積極研發綠色能源產業,將尿素應用在氫能源上,通過電解槽分離尿素中的氫,可替代氫燃料電池車中的儲氫罐,更方便也更安全。

未來諾瓦更配合政府,並運用任何可開發的資源達成「創新」、「轉型」與「升級」的目的,提升台灣整體產業之競爭力,持續產出優質的服務、技術,提升競爭力,並讓諾瓦品牌往下紮根,飛向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