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 Nov 2016
2016第3屆諾瓦AdBlue Cup高爾夫感恩聯誼球敘

諾瓦材料於19日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球場舉辦「2016第3屆諾瓦AdBlue Cup高爾夫感恩聯誼球敘」,此次賽事以「增進友誼、感恩回饋」為宗旨。邀請國內車輛運輸相關產業重量級來賓與協力廠商們,於揮桿競技之際同時進行產業交流。

該公司是國內第一家投入「AdBlue®觸媒還原劑」生產製造的公司,擁有德國汽車工業協會(VDA)的QMC認證及美國石油協會API雙認證的公司,並獲得ISO 9001及14001雙認證,產品品質經過SGS測試合格。由於質量穩定,供貨效率高,全球已建立13個分銷點。諾瓦將持續生產綠色產品為導向,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期望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為環保盡一份心力,許給地球一個潔淨的未來。

今年10月,諾瓦材料推出國內第一台「i-Depot智慧型儲槽加注系統」,提供AdBlue®與IoT物聯網結合的精緻雲端數據服務。以持續創新優化的技術與系統開發能力,結合軟體應用開發商,為國內用戶建置高穩定性、高效能,安全暨容易管理的聯網系統,以利於客運業者、運輸車隊、車輛維修檢驗廠、加注保養站等用戶,順利導入AdBlue®雲端應用及數據分析,取得領先競爭優勢。i-Depot滿足各種數位雲端所需的系統需求,讓客戶可以延續導入各種需要的數據資訊。

在球敘後的頒獎晚宴,諾瓦材料董事長楊聯智於致詞中表示,投入AdBlue產業已邁入第10年,非常感謝業界先進及客戶們長期的支持與愛戴,讓該公司業績能逐年茁壯成長,屢創新高,並保有國內市佔率第一的殊榮。今年,正式走向雲端世代,跳脫傳統製造業一成不變的框架模式,尋找最能提升附加價值的小處著手,融合AdBlue®加注站與物聯網,讓客戶享有工業4.0帶來前所未有的效率體驗。該公司將持續研發創新技術與優化服務等積極作為,放眼亞洲,行銷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