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2 Jan 2017
「合作夥伴」-沙烏地阿拉伯 SABIC Inc.蒞臨諾瓦材料科技(股)公司參訪

SABIC Inc.是中東地區尿素原料主要供應商,為全世界第二大化學品供應商,沙烏地阿拉伯政府更持有70%股權年營收達600億美金,尿素供應量年產450萬公噸,於全世界50多個國家發展其業務,對於全世界尿素供應具有一定影響力。而在亞太區,諾瓦為AdBlue®華人區佔著首要的製造供應商,所以SABIC積極尋求諾瓦的支持。

此次106年1月11日,沙烏地阿拉伯SABIC Inc.( Saudi Basic Industries Corporation)等共計7位外賓,其中4人是台肥(台肥持股50%), 其中1人駐守沙烏地, 另3人是SABIC前來諾瓦材料科技參訪,由楊聯智董事長親自接待並進行會議交流。會中,透過深入淺出及務實詳細公司現況的介紹與說明,讓外賓進一步了解諾瓦材料現狀及國際拓展的藍圖。在會議中並與外賓有著熱絡的互動與提問,在一來一往中更增對諾瓦的信心與支持。而針對實驗室的各項分析與研究,雙方更是進行交流,提升雙邊研究水準,嚴格監控尿素原料的品質。雙方對於所談的議題皆非常感興趣,不斷提出想法分享,對未來加強實質合作關係,並發展成全球夥伴關係都抱持樂觀態度。

此次參訪與會,沙烏地阿拉伯SABIC Inc.對於諾瓦產品品質,實驗品質控管上所做的努力及未來發展方向深表支持與肯定,SABIC Inc.代表及諾瓦公司高層,拜會行程在愉快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