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7 Nov 2017
董事長受邀與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赴中出席大陸武漢台灣週 盼促兩岸交流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1月6日率團出訪中國大陸,這也是19大後首位國民黨主席層級人士赴陸。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6日率團以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理事長身份展開為期8天的大陸行程,足跡將遍佈武漢、杭州與上海等地。洪是十九大後首位登陸的藍營高層,意義頗重大。 

       當前兩岸關係冰凍僵持。但洪秀柱依舊秉持理想希望透過民間力量扶植台灣青壯派與中小企業主,這次有不少35至45歲的中小企業主隨行,這其實也有別過去國民黨率財團或大企業老闆訪陸的模式。台灣這群重要的中小企業與青壯派更需要暢通的兩岸關係與大陸市場。而洪秀柱心心念念在年輕人才的培養與用壯育青,當然更希望正在崛起的中國大陸及一帶一路戰略,台灣年輕人與企業家能有參與的機會,能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搭著這艘風船讓年輕人透由大陸走向全球。    


台灣政界、工商界、金融界知名人士,台灣重要工商團體負责人,全國台企聯合會及各地台協會長,兩岸相關專家,學者等蒞臨盛會
        

             諾瓦董事長面對這次登陸,跟隨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一同訪問大陸的高層,除關心在大陸打拼的台商、台生之外,也以兩岸經貿合作,青年交流,基層民間交往,文化交流等議題與大家分享,也很樂意協助台資企業赴大陸市場開疆闢土,只要有任何能幫助台灣社會加分的,諾瓦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們都會盡力去做。  諾瓦在台灣綠能減碳成效表現驚人,背負著貫徹潔淨空氣的承諾與理念,在台灣取得領先競爭優勢,並且發揮雲端系統與物聯網整合後的影響力,以創新思維深化環保教育,繼續深根台灣市場,推動中國大陸及展望全球,齊力推行先驅性專案,與大陸市場共同成長一同展望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