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7 Jul 2014
賀!諾瓦2014年6月 AdBlue 出貨量及利潤再創歷史新高 !

賀!諾瓦2014年6月 AdBlue 出貨量及利潤再創歷史新高 !

      由於諾瓦AdBlue在全球經銷系統建立完備下以及強勁需求下,2014年6月之整體出貨量達1,583公秉(1,725公噸)之歷史新高紀錄,主要貢獻來自香港、新加坡及台灣本身。在台灣部分,由於公車部門的強力需求及歐V卡車的帶動下,(而諾瓦在客運業佔有率超過75%),出貨量達歷史天量400公秉,也使諾瓦AdBlue之整體市占率回升至40%,領先其他產牌之差距擴大。國外部分則因澳洲Blueskyeco於去年6月被歐洲大廠- Brenntag併購下,展現出強烈企圖心及組織行銷下,繼續穩定成長,香港方面則因澳洲競爭對手在品質出現瑕疵,諾瓦以品質及服務之優勢,順勢拿下KMB及MRT的供應權(每月達250公秉以上)。

      同時因國際尿素自今年來出現需求疲軟,價格下挫情形,諾瓦獲利則出現明顯增長,展望未來幾月(8/9/10),仍將持續呈現榮景,尤其在南美及日本市場的加持下,楊聯智總經理樂觀表示:AdBlue總出貨量應很快就會突破2,000公秉,在加上高雄啟動的『諾瓦全球綠色通道』Superior grade urea(諾瓦優質尿素)的加值下,諾瓦整體月營收也可望突破2仟萬元。

       諾瓦是台灣第一家投入生產製造的公司,也是唯一擁有德國汽車工業協會VDA之QMC及美國石油協會API雙認證的公司,並獲得英國INSPEC ISO 9001 & SGS test assurance。由於品質穩定,供貨效率快,全球已建立13個分銷點,從東到杜拜,西到美洲西岸,北至日本,南則到澳洲南美,可謂全球服務,處處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