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13 Oct 2015
諾瓦與台塑集團簽訂AdBlueTM觸媒還原劑供貨合約

發布日期:2015.10.07

諾瓦與台塑集團日前簽訂AdBlue觸媒還原劑供貨合約,基於諾瓦公司擁有質量穩定、高規格的AdBlue 觸媒還原劑製程條件、同時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市場價格,因此台塑企業2015年正式選定諾瓦為AdBlue供應商,諾瓦再次獲得一年的供應合約。台塑表示,諾瓦在AdBlue生產技術上,一直居於領先地位,雙方簽訂交互授權合約之後,彼此在市場的佈局上都更趨完整。

台塑汽車是在台灣DAF卡車的製造商及經銷商。 DAF為歐洲第2大卡車製造商。 為了確保能符合新的歐盟環保排放法規EURO 4 及EURO 5排放標準,DAF率先全面採用SCR選擇性觸媒轉化系統,不僅能滿足嚴格的排放標準,同時擁有卓越的降低油耗特性。目前台塑商用車位於台中的組裝廠每月生產目標為100台,短期樂觀期望能成長到每月1,000台的生產量,為台灣最大的重型卡車供應商。

諾瓦是台灣第一家投入AdBlue 生產製造的公司,也是唯一擁有德國汽車工業協會VDA之QMC及美國石油協會API雙認證的公司,並獲得ISO 9001 以及 ISO 14001雙認證。AdBlue品質也經過SGS測試合格,由於品質穩定,供貨效率快,全球已建立13個分銷點,從東到杜拜,西到美洲西岸,北至日本,南則到澳洲南美,儼然已成為世界領先的AdBlue 供應商。未來諾瓦將持續滿足客戶需求,善盡綠色公民責任,為地球找廣大潔淨藍天為使命,形塑成為綠色企業文化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