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30 Aug 2016
諾瓦AdBlue® 線上訂購系統正式啟用

為了提供更有效率的AdBlue® 訂購方式,以及改善傳統電話或傳真的訂單疏失,同時因應網際網路的普及並減少用紙響應節能減碳,自20168月份起,諾瓦AdBlue® 線上訂購系統正式啟用,除了可提供廣大顧客更直接、更即時的AdBlue® 訂購服務之外,更讓顧客享有e化帶來前所未有的效率,輕鬆掌握訂單處理進度,整合電子訂單管理,提升企業效率。

 

諾瓦已成立十年,非常注重服務效率與顧客滿意度,今年除了AdBlue®線上訂購系統正式啟用之外,預計十月還將推出「i-Depot智慧儲槽加注系統」,提供AdBlue® IOT物聯網結合的精緻雲端數據服務。諾瓦希望藉由這些創新技術與優化服務等積極作為,大幅提升諾瓦的競爭優勢、營運更上層樓。

 

諾瓦AdBlue® 線上訂購系統是專門為台灣地區的用戶所設立,若您對諾瓦AdBlue®線上訂購系統服務或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電本公司與客服專員聯繫:0800-200-669 分機155

 

諾瓦AdBlue® 線上訂購系統網址

http://info.adblue.com.tw/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