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03 Jun 2020
昆山諾瓦尿素銷售再創新高

諾瓦在一片不景氣當中,車用尿素溶液5月總出貨量較去年相比成長45%,創歷史記錄,未來增速仍不可擋!自復工復產後,成立於2016年位於昆山的諾瓦環保科技很忙,在車間裡,公司的生產線不停灌裝,一桶桶10升裝的處理液從這裡走向市場。4、5月產銷量創歷史新高,後續銷量勢頭不減。
昆山諾瓦專門生產
柴油車尾氣處理液,俗稱“車用尿素”,這是大中型貨車的必需消耗品。“產銷多,說明交通物流業恢復快,公司加緊生產,也是為物流業復工助力加速。
重型柴油車尾氣污染大,2014年底開始,大陸規
定銷售國四標準柴油車,出廠前要強制安裝尾氣處理液加注裝置,諾瓦於2016年至大陸設置分公司的計畫便應運而生。
除了華中生產基地,
產品供應廣州、山東、江西等周邊省市。全面復工復產後,處理液的需求
快速反彈,經常有省內外的求購電話打來。
另外今年度開始也與Valvoline-cummins上海分公司達成共識,致力「同享一個藍天,助力環保事業」攜手進軍國內車用尿素市場,達成戰略合作關係!

  


隨著內地環保力度不斷加大,尾氣處理液的市場不斷增大。另一方面,從車用尿素的原料顆粒供應到尿素水溶液生產,乃至產品包裝、運輸到終端加注站,車用尿素產業鏈每個環節上的競爭都進入了全新階段。未來昆山諾瓦環保科技持續致力提供品質好、口碑佳的車用尿素溶液,生產過程我們也有嚴格的標準,來保證每一批次產品的品質,確保出廠的每一滴產品都符合ISO質量管理系統與執行標準對車用尿素的品質要求。